漁一迢

佛系咸鱼,全员粉,反派厨,
试图搞颜色,博爱又杂食(•̀⌄•́)

[all炭]勇者炭治郎与魔王之城


存梗

职业设定来自勇者义彦与魔王之城

ooc预警,r预警,微克苏鲁

上弦鬼×炭,无惨×炭

想带鸣女小姐姐玩,女A男O什么的最近忽然特别萌(๑´ڡ`๑),鬼组×炭一起玩♂游戏啊~

    “那么,游戏开始!”

  伴随着一声尖锐的怪叫,红发的勇者恢复了视觉。

  面前是魔王之城内的五道门,而他带着全村最好的刀,祖传的耳饰,欧皇祝福过的欧气,一腔热血与正义,来到了魔王的老巢,励志斩杀大魔王鬼舞辻无惨!

  这个被选中的勇者来自一个偏僻的小山村,本来是个人畜无害的卖炭少年,在经历了大魔王的袭击,成为天选的勇者。

  勇者的名字叫灶门炭治郎,他带着祖传的耳饰出发了!

  勇者收集同伴,得到了战士伊之助,法师善逸,村姑弥豆子

  勇者收集道具,得到了可以背的箱子,狐狸面具,从人偶手里掏出来的日轮刀,超绝好看的外观一套

  勇者攻略npc,得到了师兄,师父,鬼杀队大佬×N

  勇者刷好感度,不管初始好感度是多少,都被他刷成了喜爱,连敌人也不放过。

  终于!经历了千辛万苦!勇者炭治郎终于来到了魔王之城!他带着顶级装备进入了最终boss的城堡,试图开始攻略大魔王鬼舞辻无惨!

  然而,就在勇者带着主角团进入城堡的地图,一道光束从天而降,笼罩在四个人身上。下一瞬间,勇者和伙伴们分散了,视野里漆黑一片,阴霾的笑声不知道从哪里传来。

  “红发的勇者,日呼的传人,我等你很久了。”

  “大家小心!是大魔王鬼舞辻无惨!”勇者对着空气喊。想找到他的伙伴在哪里,然而却没有回声。

   “为了欢迎你们来到我的城堡。我安排了一场游戏请你们玩。”魔王的语气轻松随意,似乎一点也不介意四个不速之客的到来。“可我的属下觉得一场游戏并不能尽兴,于是每个人都制作了一场游戏,希望你们能玩的愉快~”

  “那么,游戏开始!”

  勇者炭治郎眼前出现了五道门,他扫了一眼,径直走向了象征着欧皇的金色大门,门是金色传说,里面一定有好东西。这是热爱宝箱的勇者的第一选择。

  白光一闪,勇者炭治郎发现自己站在一个教堂里,虔诚的椒图好奇的打量着这个不速之客,坐在教主座位上的白橡发色的男人也笑眯眯的看着他。

  “欢迎来到大型密室逃脱游戏,血色教堂,我是主持人兼玩家,上弦二,童磨~”

  “那么我先介绍一下背景,炭治郎先生被邀请参加一个神秘的宗教典礼,当你来到教堂的时候,发现并不是一个普通的宗教典礼,教徒们神情呆滞,似乎正在进行某种仪式,而炭治郎先生也在此时发现教堂的门已经锁了,无法离开。”

  “游戏通关条件三选一。一,破坏仪式,二逃出教堂,三,成为邪神的祭品。”

  童磨忽然很开心的笑了:“炭治郎先生真的很幸运呢,我的这个游戏呀,无论怎样,都会通关的呦~”

  “准备好了嘛~那么,游戏要开始了~”






脑内剧情八百万,奈何手速跟不上_(´ཀ`」 ∠)__

评论(2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