漁一迢

佛系咸鱼,全员粉,反派厨,
试图搞颜色,博爱又杂食(•̀⌄•́)

[鬼炭]光源(四)

无惨×炭





童磨在无限城中遇到了那只小兽。


彼时炭治郎似乎正在进行跑圈锻炼,童磨饶有兴趣的看着炭治郎运动。炭治郎却猛然停住瞪大眼睛,像是感受到了被野兽盯上的食草动物一样警觉了起来。


有人,不对,有鬼。


和鸣女的味道不同,鸣女有着淡淡的檀木香混合着一丝猫的味道。她通常是忽然出现伴随着饭香,也不会有浓郁的血腥味。


来者血腥味浓重,混杂着少女特有的脂粉气和淡泊的冷香。


小兽的鼻尖耸动,精准的发现了藏匿在天花板上的童磨。


“......” 炭治郎看到了挂在不远处天花板上好奇的看着自己的鬼。


“真是不小心呢,居然被发现了。”童磨嬉笑着走到炭治郎面前,一点也没有不小心的懊恼。


他靠的很近,炭治郎一步步后退。


终于童磨在保持一步距离的地方停下了,他歪着头伸出手捻起了炭治郎已经长至肩膀的头发,露出了藏在头发下的耳饰:“第一次近距离观赏宠物呢~这眼睛真好看啊,像宝石一样。被无惨大人刻上字了大概会更好看吧。也不知道无惨大人想要做什么,居然养了这么久都没有鬼化呢。”


童磨啧啧啧的叹气:“哎呀呀,被无惨大人如此看重的宠物,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呢?这耳饰倒是好眼熟,奇怪了我应该没见过呀。不过炭治郎好香啊,虽然不是女孩子,但是这么漂亮也不是不可以尝尝。”


不顾紧张到全身绷直的炭治郎,笑容纯善的恶鬼像发现了新奇事物的小孩子,瞪着虹色的眼睛:“呐,灶门炭治郎是嘛,可不可以让我咬一口啊,就一口。”


“不可能!”炭治郎用力的甩开童磨的手,却被抓住了手腕,他挣脱不开,只能用另一只手捂住了鼻子:“你的身上,血腥味好重。你!你是恶鬼!”


炭治郎绞尽脑汁,用上了自认为最恶毒的评价。


童磨的表情越发好奇,夸张的嗅了嗅自己,很开心的回答炭治郎:“我刚刚吃掉了我的俩个信徒哦,她们都是年轻的女孩子,鲜活又美味,能和我融为一体共享永生,真的太幸福啦。我这样的人哪里是恶鬼呢,明明是解救悲惨生命的善良教主呀。”


“为什么你可以说出这样的话!”炭治郎不可置信,面前的恶鬼瞳孔流光溢彩,印刻着清晰的上弦二。明明是凶残的恶鬼,却拥有着纯良无害笑眯眯的脸,像一个不谙世事的孩童,天真又残忍。


为什么你可以!无论伤害了多少人,弄坏了多少幸福,那都只是玩具而已。恶鬼依然可以保持着血腥的纯真,理所当然的接受着信徒的仰慕,理所当然的吃人,理所当然存在于世。


“为什么呢,大概是帮助可怜的人类真的很快乐吧。”


童磨夸张的做出了思考的样子:“今天的那个信徒呀,被丈夫家暴,却还祈求着能为他生下一个孩子。明明恶毒的诅咒着丈夫死,却又想生下孩子之后丈夫能好好对待她。她是多么可怜啊,神能怎么帮助她呢,她自己都不明白自己想要什么,祈求着快乐,却并不想离开令她悲伤的根源。神也没有办法的呀,可是本教主却可以帮助她,包容她饱受苦难折磨的身体,让她可以与我融为一体,永生同乐。能如此帮助我可怜的教徒,我也是真心很快乐的。”


他的表情陶醉,仿佛自己真的做了善行。


“你根本不明白!”炭治郎奋力的挣扎,想要躲开恶鬼的钳制。然而童磨仍旧抓着炭治郎的手腕,甚至坏心眼的举高了。


似乎宠物的挣扎让他更有了兴趣,童磨笑嘻嘻的打断宠物的话: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。我明白人类啊,卑微又可怜,寿命短暂贪心不足。这样活着能得到什么呢。和本教主一起永生才是她们最好的结果。”


“把你的手拿开。”一截断臂应声飞起,腥甜的血撒了炭治郎一脸。


炭治郎惊愕的看着飞起来的上弦二的手臂。


不知何时出现的鬼舞辻无惨站在童磨身后。一只手保持着抬起的姿势,尖锐的指甲有意缓慢的收回。


“唉?”童磨惊奇的转身,用迅速恢复的手向鬼王打招呼:“无惨大人您来啦~无惨大人您是不喜欢砍我头了吗,怎么只砍了胳膊,这让属下有点难过呢。”


鬼舞辻无惨冷着一张脸:“让你办事你不去,来这里做什么。灶门炭治郎,你跪下。”


炭治郎本能的想要拒绝,但只觉得身体里有什么不一样了,四肢百骸都在畏惧这个男人。如果面对童磨只是厌恶和愤怒,那么鬼舞辻无惨便是在厌恶愤怒的基础上被恐惧包裹。


炭治郎不由自主的匍匐在地,冷汗遍布脊背。他仿佛听到了身体里有无数的声音在重复着跪下。心脏不安的狂跳,流动的血液仿佛岩浆灼烧着血管,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痛苦,被细碎的利齿啃噬。身体完全脱离了掌控,他无法控制身体的行为。


他跪在了恶鬼脚下。


鬼舞辻无惨十分擅长支配恐惧,炭治郎被关入瓶中的记忆回溯,他难受的呜咽。


“我是来看望宠物的呢,哎呀,不是宠物是实验品呢。”童磨一副看好戏的样子,好奇的围着炭治郎转了一圈。“看上去他还没有鬼化,难道是实验失败了?无惨大人也不用在意的,一次失败了也不要紧,我还可以提供很多的试验品呢~”


鬼舞辻无惨面无表情:“鸣女,让他走。”


“呐~炭治郎我们谈的很愉快~下次再来找你哦。”话音刚落,响起一声琴鸣。童磨便从原地消失了。


实验失败了。鬼舞辻无惨蹲下来观察着炭治郎,果然没有鬼化。被血雾和药水封闭腌制了一周的炭治郎又自由活动了一个月。本以为意志坚定的人拥有鬼的能力,既能保持人类的心跳呼吸,又继承黑死牟定制的血鬼术,会成为强大的鬼。没想到一个月时间已到,炭治郎依旧是弱小可怜的人类。


制造出不惧怕阳光的半鬼果然失败了么。要不要直接变成鬼。


鬼舞辻无惨暗自思忖,他觉得很可惜,优质坚定的灵魂并不好找,实验进度也必须搁置了。答应过上弦一将炭治郎转化为鬼,就不再耽搁了。


“杀,杀掉鬼!”


“嗯?”鬼舞辻无惨忽然读出了一句思想。


“我是长男啊,我怎么可以,呜呜呜...”


在鬼舞辻无惨的刻意控制下,炭治郎体内的鬼血并没有融合他自己的细胞,而是潜藏在细胞之间,此刻正在骨髓里压制炭治郎的行动,


“我不能变成鬼,呜呜呜...我是鬼杀队员啊...”


明明痛苦到说不出口,脑海里仍然在哭泣。却还在坚持着与鬼争夺身体。


看来是意志过于坚定。


“呵。”


炭治郎忽然觉得身体一轻,痛苦如潮水般褪去,仿佛从未存在。他抬头,看到鬼王正温和的笑着,向他伸出了一只手,指甲修剪出圆润的弧度,苍白的邀请。


“晚餐时间到了。”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72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